close

 四月初收到的

C.jpg 

之前就有看過其它部落格的主人介紹今年的生日禮

我可是口水直流呢!

今年是我第一次收到  這也同時表示  我去年應該在Chanel砸了不少錢吧!

c1.jpg

快來看看裡面藏些什麼好料的吧!

是6g的奢華乳霜還有超炫耀口紅  14 Passion

c2.jpg

奢華乳霜的包裝一整個就很貴氣

c3.jpg

c4.jpg

再來是我媽很愛的超炫耀口紅  14 passion

c5.jpg

c6.jpg

這張照片把口紅顏色拍的太紅了

因為這口紅的顏色比較暗豆沙  室內自然光比較拍不出來

只有這張開閃光的照片  色差頗大

我不能試色在手上  因為這一組我媽媽已經預定走了

我只能拍下照片  過個乾癮罷了!!

如果您今年也有收到Chanel的生日禮兌換卡

希望您也能享受這一整個看起來很貴氣的生日禮物

c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