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打亮產品!

n.jpg 

商品資訊

Nars blush duo   雙色腮紅  色號:hungry heart 慾望之心

4.8g  $1200 

n1.jpg

這塊雙色腮紅的主要功能是打亮  C 字部份或是疊擦在腮紅上都可以

網站上的商品說明  iridescent gold ivory and pink sand with golden sheen

彩虹光芒的金象牙色及 帶金色光澤的粉紅色

自從PTT上  蘭陵對Nars放大火  我就注意到這個牌子

一開始時  南部沒有櫃  我也無從買起

後來漢神巨蛋有櫃之後  我已經生病了  不能溜到那麼遠的地方 

等身體好一點  就開始我Nars的不歸路了(已經默默的蒐集很多東西了)

會注意到這塊Hungry heart  是被一位住紐西蘭美麗少婦的blog文章燒到

她有試在臉上  那個臉上閃爍的光澤  不管燈光明或暗  都能有很棒的表現

而且超持久的!!!它可以讓打亮的效果在臉上持續一整天哦!

我不清楚蘭陵有沒有試在臉上  因為我沒有徵得她們的同意

所以不能放連結上來  歹勢!

後來親自到櫃上試色時  我有要求要試這塊在臉上

它黃色的那一塊(左邊)是可以用來打亮C字部份的

粉紅色的那一塊(右邊)是可以用來疊擦在腮紅上的

但是小姐有說  如果真忘記用法  其實都是可以用的  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性

這張是室內的自然光 

亮片沒有拍出來

n2.jpg

再來是窗邊的自然光

有看到那美麗而且細緻的亮片跟您say hello嗎?

n3.jpg

再來是連續三張  完全看不出效果的黑手背試色照

(原諒我  我很努力在拍了)

這張是窗邊自然光

n4.jpg 

再來是室內自然光  無閃光

n5.jpg 

再來是室內有閃光  好像有照出它一點點的閃耀感了!

n6.jpg 

使用感想:

其實這一塊真的是我用過所有打亮效果的產品中表現最棒的商品

真的很愛  很愛  它在臉上營造出來的效果

不會很高調  但它疊擦在其它產品上的閃爍感  真的是bling bling的

我不是所有的化妝品都有亮晶晶的效果 

如果在某些場合裡  想要有閃爍的妝感  這一塊所創造的效果絕不會讓您失望(婚宴上)

承續了所有Nars的口碑  它的持久度可是連臉上腮紅都掉光了  它還在持續的在我臉上閃耀著呢!

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試在臉上的照片 

但如果您能找到其它部落客的使用心得  相信您也會愛上它的  就像我一樣!!!

以上是很虛的使用心得~~希望您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