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聖誕彩妝  極光冰燦眼唇盤(限量)  NT$2600  沒有折扣

B1.jpg

前天接到新天地小姐的來電  說預訂的聖誕彩妝盤已經可以拿了

昨天吃完晚餐  馬上就去領回來了

 

含有10色眼盤及4色唇彩,搭配隨身眼影刷與唇刷

眼影主色是以 銀 灰 紫  4色唇彩都是唇蜜  

這是盒子背面  商品的全覽圖 

b2.jpg 

 小心翼翼的彩盤取出  正面是非常炫麗的銀灰色  也是強力指紋沾黏器 

 我拿出來時  還有很多專櫃小姐的指紋印在上面  (我都擦掉了)

b4.jpg 

  盒子打開後  是我沒啥興趣的唇蜜 

 (因為我的唇色很紅  化完妝我很少上唇彩  大多蓋不過原本的唇色)

 色號可參考下面  我有拍彩盤背後的色號圖

 這張是室內無閃光  沒什麼色差

b5.jpg 

 室內慢速閃光

b6.jpg 

 再來就是重點上場   鏘鏘鏘鏘    十色冰燦眼影耶

 因為BB家的產品大多是大地色  好不容易有出這種閃亮亮灰加紫的眼影盤

 說什麼都一定要帶回家的啦!

 對了  上盤左中間那個閃亮紫色  我打開時也愣了一下  這是瑕疵品嗎?

 小姐一臉尷尬的說~~不是啦!這是粉沒壓好  回家用刷子刷一刷就很美了 (是嗎?)

b7.jpg 

 這是彩盤背後的色號及顏色說明

 上了美國跟台灣的BB官網  台灣的好像還沒看到這個產品的說明

 這個系列是Chrome    Chrome的中文是鉻 

 英文的解釋大致是硬/亮金屬用來保護裡層的另一種金屬

 美國的售價是75元美金  不含稅  已售完 (但前幾天美國的BB有8折)

 所以不難猜出這系列大概就是礦石般的閃亮跟色澤了  美呆了

b3.jpg

 再來一張是室內光線  慢速閃光  兩張眼影盤跟實品都沒有什麼色差

b8.jpg

 這個彩盤是附有一個大鏡子的  沒有閃光

b9.jpg 

 室內慢速閃光

b10.jpg 

 依序的手臂試色照  沒有閃光

 前排中間跟下排最左看起來很像   但實際看起來  上排的較偏粉紅   下排的較偏橘

 都是只有擦一次的效果

 下排最右邊的其實是黑色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起來會偏紫

b11.jpg 

 室內慢速閃光

b12.jpg 

 窗邊自然光  未開閃光

b13.jpg 

 再來是  櫃上提供的使用說明書   色差極大

 誰能告訴我  上排右邊第二個藍色跑去哪裡了?

b14.jpg 

 再來是讓我囧到不行的刷子    一定要特別照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先說明  眼影跟口紅都是made in the USA, 刷子是made in China

 最後在美國組裝的  這次附的是一隻迷你版的眼影刷和唇刷

 大約是9公分長 

b15.jpg 

 這個是眼影刷  很正常

b16.jpg

 口紅刷  有附一個蓋子哦!!

b17.jpg 

 打開口紅刷的蓋子之後       那個刷頭   是怎樣??

 b18.jpg

 再來一張刷子放大照    只有我的是這樣嗎?  希望我是拿到瑕疵品啦!

 唉  彩盤那麼美  雖然刷子是附的   但也未免太.....

b19.jpg

 以上是美到不行的開箱照   我真的很愛這盤   我已經N年沒買BB家的眼影盤了

 但這盤真的很推薦大家  實品真的很棒哦!!(刷子就...)

 另外有一點一定要講一下  如果你準備入手這一盤  請小心對待它

 在我拍完照要收起來時  才發現正面已經刮到了...

 我沒有摔到  只有打開放在書桌上拍照  這樣也刮了很多道刮痕  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