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比較的是cdp的光潤粉霜及Dior新出的頂級活顏粉底霜
  這是簡單的產品介紹
      

產品              

cde肌膚之鑰潤粉霜

Dior Prestige 頂級活顏粉底霜

    價格

3150(25ml)

2800(30ml)

    防曬

SPF 18 PA++

SPF 20 PA++

    色號

OC10

020


 
  為了要寫比較文
  所以我昨天和今天特地使用了這兩樣產品
  昨天用光潤  今天用的是Dior的活顏粉底霜
  
  你可以從圖片中看得出來  兩款都是頗為濃稠的粉霜  

  這是光潤在閃光模式之下拍的照片
 
  
  這張是光潤沒有開閃光拍的
 
  
  再來是Dior活顏粉底霜  有開閃光
 

  再來一張沒有開閃光拍的
 

  因為這兩天很冷
  我冬天是乾性肌  這兩天試粧剛好能知道保濕度
 
  我這兩天在粧前都有使用PTT大力推薦的
膚蕊妝前保濕凝膠
  我在金石堂買的  八折  (搶到最後一罐)
  (這個真的不錯用  改天再來寫另一篇心得文)
  
  台南其實今天的白天就回暖了  沒有昨天那麼冷了
  但我的臉都一樣的乾巴巴
  
  兩天試用的心得
  保濕度    C:5分        D:3分
  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大勝Dior的活顏粉底霜
  因為昨天我的臉並沒有繃繃的  今天上Dior的就有一點繃繃的
  但是活顏粉底霜好像並不是主打保濕(從網站上產品簡介得知)
  評分的滿分是5分  C代表光潤    D就代表活顏粉底霜
  
  持粧度      我這兩天都是上粧約11小時
  C:5分        D:4.5分
  光潤一整天下來都不需要補粧    一直到晚上下班要卸粧之前
  粧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而活顏粉底霜    到晚上要打這篇文章前我才很仔細的照了鏡子
  粧容還是很好  只是T字部位有一點細微的發亮(出油)  
  
  粧感      C:2.5分        D:2.5分
  因為這兩款都是粉霜  所以粧感都比一般粉底液來得重一些
  又因為我上粧的時間大約是11小時    中間完全沒有時間可以補粧
  所以在早上上粧的時候我就會上很多東西來讓粧可以持久
  下班前臉上的粧也都能維持在很棒的狀態

  遮暇度    C:5分        D:4.5分
  兩款粉霜的遮暇度都很棒
  我是過敏性鼻炎的萬年型黑眼圈(沒有遮  人家會以為吸毒的那種)
  這兩天都沒有在粉底液之前遮黑眼圈
  都是在推完整臉的粉底液之後  再用一點點點的粉底液去遮
  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活顏粉底霜少了0.5分是因為它要用多一點的量才能完全遮得住  

  黯沈度  C:5分        D:5分
  幾乎沒有粉底液會讓我黯沈的(因為板上說會嚴重黯沈的粉底液我絕不入手)
  可能是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大多沒有這個困擾

  結論是  這兩款貴婦級的粉霜  都有不錯的表現
  冬天可能還是肌膚之鑰的光潤有比較優秀的粧容
  曾經在很多電視及雜誌上看到很多藝人的夢幻粉底產品就是肌膚之鑰
  在很久以前狠下心  餓了很多天  買了光潤    自己用過之後
  才能感受到那種上完底粧  自己的臉呈現完美狀態的滿足和驚訝
  原來有一種粉底  是不需要專業化粧師操筆  自己手殘隨意的推一推
  就可以有完美底粧    (僅限秋冬季  夏天可能會悶死)



  Dior的這款活顏粉底霜在上在臉上之後的滿足感可能沒有光潤來得高
  但我想Dior這款頂級
粉底霜  在春秋兩季和不冷的冬天的表現
  比起很多其它的粉底        算是很棒很棒的了
  看你是不是乾肌嚕!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是乾性肌
  又有足夠的預算想在兩瓶之中挑一瓶
  肌膚之鑰應該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最後的碎碎唸
  別看照片裡我的光潤好像用很多去了(一次只需要一顆紅豆的量就夠了)
  我才買一年多  沒有很久
  其實在還沒找到遮得住我吸毒般的黑眼圈之前
  我每天都很奢侈的用光潤在遮我的眼圈
  再加上不停的有朋友會來挖去試用    我的光潤是這樣消耗掉的
  我真的捨不得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