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you read       在你讀這篇文章之前 

 因為我有收藏底粧的習慣  所以有一小部份的底粧產品已經過期了
 但我之所以留下來  都是對我有故事性或紀念性的東西
 所以不要留言來指責我  好嗎?  謝謝您先

 這篇文章是記錄性質的  是我自己第一次對收藏品做記錄的
 如果你不想看  可以現在就跳出去哦!
 

 先來張我的化粧箱的照片吧!

 
 其實它很大  就差不多一般大家在大賣場買到最大型抽屜式的收納箱那麼大
 除了口紅之外   我的底粧類 / 遮暇類 / 粉餅蜜粉類 / 彩粧類  都收得進去
 我的口紅放在防潮箱裡   以防止流汗或長霉菌的情形發生


 接下來是我的粉底液 / 霜 / 膏 類的大合照
 這是在箱子裡的樣子

 

 再來張攤開大合照

 
 
  不要問我清單   我沒有清單   我列不出清單  你可以問我哪一瓶是哪一個  
  但我沒有清單  Sorry!
 
  接下來是粉餅和蜜粉類  先來張在箱子裡的大合照

 

 接下來是蜜粉類的合照

 

 接下來是粉餅類的合照
 
 
  
 一樣  我沒有清單  我列不出清單  有疑問您可以問

 接下來是彩粧類  我的彩粧類就大多是開架的  
 因為我對這個的要求只要能晚上回家還能看得到顏色就好  
 偶而還是會被PTT上的火燒到  還是會到百貨公司去繳錢
 這是在箱內的合照
 
 
 來張腮紅的大合照  笑一個哦~~

 

 接下來是眼粧類

 
 
  最後是口紅類
  
 
 
 下面這些是對我比較有紀念性的

 

 這裡應該是手邊有的  比較不屬於收藏性的化粧品
 
 下一篇會是一些很早期的Chanel和我的收藏品的記錄
  
  有嚇到你嗎??應該不會啦!
  別忘了!南部的週年慶才剛開始呢!
  下星期應該還會有一小批新貨入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