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指甲油的文章  誰大家多多海涵哦! 

N03.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炫的指甲油

LAYLA MAGNEFFECT  炫磁指甲油

N01.jpg  

話說上星期到嘉南療養院去給淑華送餐

她神祕兮兮的給我看了她的腳指甲

哇哇哇~~當下我就覺得好炫哦!

跟她催了一星期她昨晚才拿了四瓶借我用 

太開心了!所以今天一定要來PO文跟大家分享

N02.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相關的產品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LAYLA是在義大利製造,在義大利、美國有賣耶!

台灣只看到facebook有中文粉絲專頁

我有寫信去問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賣?

我不是很清楚原理是什麼  只知道是跟磁鐵有關  抱歉嚕!

淑華說  要厚塗一層之後  在指甲油未乾時就把瓶蓋倒過來

是的~~瓶蓋就是磁鐵。瓶蓋上有一條線,就是你照出來的線的方向

如果你想要直線就把瓶蓋上的線對直

如果想要橫線或斜線,就是把線對橫或對斜就好了!

N04.jpg  

她還交待一定要厚塗,否則效果會不好!

靠近甲片約5秒  之後就會有神奇的線條產生

今天早上試用時,還真的會有很美麗的效果出現!!  非常喜歡

這瓶炫磁指甲油非常的好塗  不留刷痕

我之前買了很多香家的指甲油  但手殘  永遠都塗不均勻

但今天早上使用的時候  可以很輕鬆的就擦得很漂亮  大加分!!

今天到辦公室時,大家都在詢問我的指甲油,希望台灣可以早點開賣!!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