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2008春粧


我是在一月中買的
那天去試粧 育嫙幫我化了一個美美的DM粧
她把DM上模特兒美美的粧複製在我的臉上
真的很美啊...
但我覺得不適合我這個肉餅臉的東方人 

這是這季限量的花漾蜜粉彩盒 


在還沒去試粧前 網路上有人說這盤中看不中用
本來是沒打算買的
但我那天親自去試用後  驚為天人的馬上就包了它
打亮全臉的效果真的很棒 
不是廉價的那種閃亮而是比較含蓄 有氣質的好氣色
等全粧完之後 
用刷子在彩色花瓣部份畫圓再上在T字或眼下三角形的部位打亮
接下來再用刷子在中心紅色圓心的部份沾取適量的粉
再刷在已經上了腮紅的部份打亮
上完之後那種全臉都亮起來的樣子  
我真的很難抗拒不把它帶回家 


接下來是新出的光柔星亮妍粉盒




我買的是001粉紅色調 (002是咖啡色調) 
第一次帶回家是001的盒子  但裝得卻是002的東西
很怪吧!(有圖有真相哦)     這張是剛買回來時拍的!
那時的亮妍粉盒還是咖啡色的

是好心的育嫙讓我再拿回去換貨(已經都拆了  只是還沒用而已)

最右邊的兩色可以當腮色用
最左邊的三色則可依需求的不同 
沾取不同的粉量 畫在臉上需要打亮的部位
這盒用起來的效果也很棒 (我沒有BB的星紗顏彩盤 所以無從比較) 

這次新出的五色眼影  感覺上我有類似的色調了
再加上對Chanel的藍色眼影盤比較有興趣所以就沒有帶了 (心得按此)


這次Dior的春粧整個就很春天  很甜美
如果你有靠櫃去試用
應該會失去意識的就帶它回家了吧
Lag太久才post文  應該是買不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