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線膠!

C.jpg 

 

c1.jpg 

產品資訊:

Cle de peau Beaute liner crème regard intense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含一隻很棒的眼線筆)

色號:103 煙燻銀  (共三色)   4.5g   $1800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玩意兒呢?

 

好像是有一次不小心靠到肌膚之鑰的櫃  實在是不知道要試什麼

 

想起在板上看過的眼線膠  就跟天使櫃姐借來把玩了一下

那一天非常的注意我有沒有變團團圓圓?

 

沒有耶!當下我就列入必購清單了

 

我發誓  這是我用過各大品牌眼線產品中  唯一絕不暈染的產品! 

c2.jpg

這是今年的DM  有看到強調的粗眼線嗎?

這款眼線強調的是可粗  可細  讚!!!

來張獨照吧!  它的包裝很簡約但有高貴的氣質哦!

c4.jpg

我其實不知道我是什麼眼皮

 

只知道我不太能等待劃完眼線之後還要等它乾(沒有耐心)

 

我是內雙  很不喜歡眼線膠印到上下眼皮

 

會覺得它把我整個妝都毀了

 

 

我用過市面上很多號稱不會暈染的眼線產品

 

從一開始因為對某些品牌的信心  沒有試了就帶回家

 

到中期被板上放大火就會乖乖的靠櫃去試用

 

到後來我已經放棄不用任何眼線產品了

 

只要一用  就會暈  早一點或晚一點罷了!

 

可以又因為自己是内雙  畫眼線可以讓雙眼較有神

 

到後來  我都得在眼線上再補一層克蘭詩的雨衣才可以撐一整天

 

 

還記得有一次超糗的  用了某牌號稱絕不會暈的眼線筆就到學校上課了

 

才第三節課吧!被美顏科的同學舉手說要補我的妝  因為她看不下去了

 

趕緊衝到廁所一看  媽啊!我已經是最大隻的團團圓圓了!

 

 

還有一次是被科主任叫去補妝 (科主任是從不注意我們的妝的  怎麼會叫我去補妝?)

 

一照完鏡子  又是糗到恨不得有地洞可以跳進去躲

 

我的眼線真的是暈到上下眼妝都一團黑啊!!!

 

從此以後  所有眼線類的產品  都被我丟進櫃子的最深處了

(殊不知我也是擁有很多眼線類的筆啊 膏啊之類的東西)

c5.jpg

等到母親節有折扣時把這一組帶回家

 

我已經用很多次了哦!!真的每一次都不暈  也不用等它乾

 

很神奇吧!!!

 

 

來一張跟開架M牌的眼線膠的合照!

 

左邊黑色的是M牌的  右邊的銀黑色是肌膚之鑰的

 

肌膚之鑰的銀黑色很美哦!

c6.jpg

試用心得

我用過專櫃BM 還有之前被fino燒到的開架M牌眼線膠

 

B家和M家都撐不過兩小時就變團團和圓圓了

 

開架的M牌可以讓我撐大約4~6小時

 

開架M牌的價錢真的很可愛  我是原價85折又9.5折時入手的

 

以它的價格及可以撐那麼久的時間  開架M牌其實已經很推了

 

但相信我  肌膚之鑰的眼線膠真的很好用  真的一整天都不暈染

 

它的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濕  也就是要沾多一點才能畫出一條完整的眼線

 

也因為比較乾  所以畫完之後不用等它乾就可以睜眼畫其它眼妝了

 

這點我真的很推薦!內雙的我也不會有沾印到上下眼皮的問題哦!

 

不用擔心因為一次的用量大所以一下就用完的問題

 

 

 

它的內容物真的很多!!(4.5g  B牌的是3g)   不用擔心會有用很快的問題

 

我買的是103的銀黑色  因為我已經有開架M家的黑色了!

 

它的銀黑色很美哦!會在眼皮上有帶銀色一閃一閃的折射效果哦!

 

超美的啦!!!

 

購買時小姐有保証  它家的眼線膠絕不會像其它家的開瓶一陣子之後就漸漸乾涸

 

它的價格乍之下會覺得很貴!但它是一顆很大的眼線膠加上一隻很棒的刷子哦!

 

算一算其實和其它櫃的價格貴不了多少!重點是它絕不暈染又好用

 

這才值回票價吧!

 

感謝肌膚之鑰的眼線膠  讓我又重回了畫眼線  是有炯炯有神的小縫眼了!

 

如果您和我一樣  一直在尋覓完美的眼線膠  到肌膚之鑰的櫃上試用看看吧!

 

相信它不會讓您失望的!!

 

 

再來是好到不得不提的刷子

c7.jpg

雖然刷子是附贈的,(價錢算一算,刷子應該是自己買的)

 

但是它的品質真的不輸給檯面上所有專櫃的眼線刷

 

我有四五隻的眼線刷,肌膚之鑰的真的是數一數二好用的

 

它很軟  畫在眼皮上不會痛

 

因為我每次用完都會順手用卸眼唇液洗一洗

 

所以沒有變硬的問題

 

它不會分叉  可以畫出很細很細的眼線

 

真的很棒!!

c8.jpg

如果您有使用眼線膠會暈染的問題

一定要試試肌膚之鑰的這一款產品

您一定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縫眼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